Friday, March 16, 2012

Look Up!!

当年AP离开英国,她为我祷告,我哭了,她笑了,说,'太好了,我治愈了你泪腺干涸的毛病!'

相信只有上帝知道我的眼泪有多珍贵吧,所以每次伤心流泪之后,都能感受到他的同在。也许小时候我不爱哭,因为知道没有人比我更强大,又关心我至极,可以被我的眼泪打动。真的,据我观察,父母,男人,老板,都不会被我的眼泪打动。

上帝知道,我每天的祷告与挣扎。我为我所没有的,失去的难过,朋友们好心陪伴我,不停提醒我把目光放到我所拥的东西上,我努力尝试,没什么效果。不过连日来读到的圣经经文给我莫大安慰,都是关于神的时间,他知道我们的祷告,也预备了答案给我,不过我要耐心等待。我觉得自己有盼望,所以开心一些。

自己look in,朋友建议look around,而上帝要我look up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