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1, 2012

宝贝们上学了

大宝明显比二宝爱社交,每次小姨和妈妈讲电话的时候,大宝就在旁边说‘小姨,小姨,我在这儿呢!’

这天,正通话中,大宝来了一句,‘小姨,我让妈妈给你一些钱吧。’ 我说,‘为什么呢?’ 大宝说‘小姨穷。’ 我差点呛到了,什么,你怎么知道小姨穷呢。妈妈解释说,大人们在议论小姨挣钱少(花钱多),所以大宝记住了。我说,不用了,妈妈的钱给大宝二宝姥姥姥爷花,小姨的钱够用。大宝说,‘没事儿,让妈妈给你一些钱,那么你们就一样多了!’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二宝有时很懒惰,有一天我正在楼上,突然听到二宝在楼下大叫,妈妈,妈妈!我吓的立即飞快冲到楼下,一边喊怎么了?下来一看二宝正坐在地上穿鞋,一边不紧不慢的指给我看一个装风油精的塑料瓶倒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