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3, 2012

大宝二宝

妈妈周末买了两包薯片,她趁小宝宝们睡觉的时候,边看电视边消灭了一包。

周六清早,大宝到厨房看到薯片只剩一包,大哭!两个小孩儿一起到妈妈房间声讨,大宝大哭,二宝严肃地对妈妈说‘妈妈,你为什么把姐姐的薯片吃了??’

妈妈躺在被窝里,眼睛都没睁开,就说‘大宝,别哭了,我没吃你的薯片。’大宝一愣....妈妈继续‘我吃的那包是二宝的。’ 这下二宝也楞了.... 大宝马上不哭了,高兴的说‘这包是我的,妹妹!’ 二宝马上说,‘姐姐,那我给你拿到楼下去!’ 然后二人一起下楼,妈妈在楼上还能听到她们说‘妈妈真坏,妈妈是个大骗子,姐姐,你和我分享你的薯片吗?’‘好的,我和你分享,妹妹!’

小姨听到这些的时候,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你们两个太不容易了,这么小就要和妈妈斗智斗勇。要知道,妈妈的智商可是极高的,小姨小时候吃了很多苦头呢。  哈哈,从此你们要加入我的行列了!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一次我不让她们看电视,好像是咱妈说让看一会儿 于是两人站在我面前对我说: 姥姥是你妈妈,你应该听你妈妈的话 ,我说: 姥姥这次说错了。大宝教育我说: 妈妈说错了也要听 于是我说那你们是我孩子,也應应该听我我的。二宝立刻着急地改正大宝,不对,妈妈说错了,不能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