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12

Monday Moan

最不喜欢星期一,因为这一天最忙碌。早上要把垃圾桶推到路边,上班的路上一定会塞车,还会遇见慢吞吞的垃圾车在村子里徘徊。

上班很累,因为我那个美丽的Senior与男朋友(N号)又过了一个浪漫丰富的周末,她周一很累。

所以我跑前跑后,其实我昨天周日还上了一天班呢..... 下班之后,还要继续读书,直到被同事催着回家。哦,要记得把垃圾箱们收回来。各个桶里面都积了很多雨水, 一定是天气使我心情郁闷。

晚饭之后,准备复习日语,(明天要上课),站在厨房里削铅笔,突然想起高中时,同学中间经常比赛谁能不用转笔刀将铅笔削尖,我是最差的一个。可是我的铅笔总是很削的很漂亮,因为有个帅帅男生帮我,引来一片嫉妒。

唉,没想到,十几年之后,我经常有这样的日子是要自己处理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。伤感之时,正要问上帝,为什么帮我的那个人还没有来到,突然想起圣经上一句话‘投靠耶和华,强似依赖王子。Psalm 118:9’

牢记!

No comments: